建管职能 政策法规 工程信息 建筑业信用 行业协会 办事指南
重要提醒:重庆建设工程信息网域名已变更为:http://jsgl.zfcxjw.cq.gov.cn:6087/,原域名http://www.cqjsxx.com/已于2021年10月停用并注销。近期发现有不法分子伪造和克隆重庆建设工程信息网页面,发布不良信息、虚假信息。请务必使用正确网址访问我站,切记:我站域名仅为:http://jsgl.zfcxjw.cq.gov.cn:6087/,无其他域名(包括原域名www.cqjsxx.com),请务必注意!如有疑问,我站联系方式:2627735520@qq.com(请按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问题描述的格式发送)。

文件通知      
建筑管理信用信息发布平台
清欠不良行为通报
建设工程监理信用信息公示
建设单位及人员质量安全信用管理系统
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工程质量检测信息管理系统

深圳安星建设集团... 饶素平 2024-04-19
深圳安星建设集团... 邹广金 2024-04-19
中国五冶集团有限... 任毅 2024-04-19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 周劲松 2024-04-19
上海华唐装饰集团... 张鑫 2024-04-18
四川绿工城市建设... 秦洁 2024-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