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职能 政策法规 工程信息 建筑业信用 行业协会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公布2022年10月第7批二级建造师变更注册审核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10/31        信息来源:

各区县(自治县)住房城乡建委,两江新区、经开区、高新区、万盛经开区、双桥经开区建管局,有关单位:
    根据《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53号)、《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进一步优化二级建造师注册流程的通知》(渝建发〔2020〕6号)等文件规定,经审核,申请二级建造师聘用企业变更的钟传云等128人,申请企业名称变更的重庆浩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准予注册(详见附件),相关人员可通过新版“重庆市建造师注册管理系统”领取新的电子注册证书。申请聘用企业变更的朱德能等23人申报资料不合格,相关人员可通过新版“重庆市建造师注册管理系统”查看不合格原因。
    特此通知!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2022年10月3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