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职能 政策法规 工程信息 建筑业信用 行业协会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公布2022年第28批二级注册造价工程师变更注册、注销注册审核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11/7        信息来源:

各造价咨询企业、有关单位:
    根据《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办法》(建设部令150号)、《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二级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渝建管〔2020〕109号)等文件规定,经审查,申请二级注册造价工程师变更注册、注销注册的陈晓霞等21人审核结果详见附件。
    审核通过的,即日起可将注册证书提交至市工程建设政务服务中心4楼11号窗口,交回注册证书5个工作日后,请持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验原件收复印件)前往市工程建设政务服务中心4楼21号窗口领取注册证书。注册人员可按照《关于印发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执业印章编码规则及样式的通知》(建办标〔2020〕10号)文件要求,选择具有刻章资质的公司自行刻制执业印章,原执业印章自动作废。审核未通过的,即日起相关单位及人员可前往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系统查看退件原因。
   领证咨询电话:023-63672134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2022年11月7日

【关闭窗口】